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推动前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2-23 13:04:5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李胜兰 责编:赵滢溪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东方)22日,新春上班第一天,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长陈如桂率队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调研,听取和研究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王伟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前海工作的指示要求,改革开放再出发,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把前海打造成为新时代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大优越性的新平台新标杆。

  王伟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地开发建设好前海,打造“特区中的特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期党中央和省委赋予前海的使命要求和发展定位,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以更高标准推进新一轮前海开发开放,充分发挥服务港澳的优势作用,深化深港澳合作,更好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举全市之力,以特别之为立前海之位,凝聚起推进前海开发开放的强大合力,推动前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在改革开放40周年交出优异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