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为广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2018-03-21 14:38:3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广州市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任学锋主持 为广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伟 通讯员/史伟宗)20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广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学锋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一战线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2018年广州市统战工作要点》《关于调整中共广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任学锋强调,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着力学懂弄通做实。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战工作重要思想,创造性地运用于统战工作实践,推动广州统战工作上新水平、走在前列。

  任学锋强调,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切实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行职能。创新平台载体、工作方式和工作机制,围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深化营商环境改革、面向全球集聚高端资源要素,探索具有广州特色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模式。落实“民营经济20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广泛调动各界人士积极性,助推广州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创新创业创造、引智引技引资等工作,为广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汇聚强大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