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力争防控结核病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2018-03-27 13:53:34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我省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力争防控结核病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晓枫)3月26日上午,我省在广州市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号召,动员全社会共同行动,积极预防结核病,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共同奋斗。副省长余艳红出席活动并现场慰问结核病防治医务人员,向所有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组织和个人表示敬意。

  余艳红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强化“政府领导、部门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共享共建”的结核病联防联控机制,不断优化防治策略,全面落实患者规范治疗,力争防控结核病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强创新发展,形成一批有分量的预防和治疗研究成果。要加强结核病知识和政策宣传,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形成全民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氛围,促进人民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