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公路:返程高峰到 广东多条高速车辆缓行

2018-04-08 10:58:02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公路:返程高峰到 广东多条高速车辆缓行

  昨日下午,广清高速车流量大。记者曹菁 通讯员清交警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清明小长假,小车免费通行高速至昨日24时结束。假期最后一天下午,返程高峰来临,广东多条高速车行缓慢。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消息,截至昨日10时,只有佛开、阳茂、广佛、虎门大桥、广珠东5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缓行。到16时,广珠东、佛开、深汕西、阳化、广肇、江罗、京珠南、虎门大桥、二广、广贺、广佛、广惠、广清、广深、惠河、开阳、乐广、茂湛、惠盐惠州段、西部沿海、新阳、阳茂、粤赣、云罗、云梧25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缓行。

  小长假期间,粤东、粤西等地区较重视清明节日,返乡祭祖出行车辆将集中在这两个方向。省内珠三角及邻近区域的车流也较大,而省际间的车流相对平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