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交出优异答卷

2018-05-16 08:31:0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葛宁远 责编:赵滢溪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东方)14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区前海蛇口片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中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协调、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改革开放,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尖兵,在改革开放40周年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做好前海开发开放工作,胆子再大一点、步子再快一点,努力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展现新作为,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设立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为契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努力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巩固党在前海开发开放工作中的领导核心地位。

  会议审议了《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等有关文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