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统战工作

2018-05-18 08:42:5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葛宁远 责编:赵滢溪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曹斯 王聪 通讯员/岳桐)16日—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在汕尾调研乡村振兴和统战工作,走访看望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前往汕尾市城区五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非公有制经济工作,深入海丰县新山村和陆河县螺洞村、欧田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听取和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及统战等有关工作。

  曾志权充分肯定汕尾市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统战及乡村振兴工作。统一战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人脉优势、政治优势,以实际行动服务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汕尾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按照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署及省印发的实施意见,结合汕尾市实际谋划、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乡村振兴工作的领导,加强统战、农村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