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努力推动广东省出版事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2018-05-22 08:32:12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葛宁远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努力推动我省出版事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强)5月21日,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到省出版集团调研,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生产更多精品力作,加快出版强省建设,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调研期间,傅华走访了广东人民出版社、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四阅书店、花城出版社,并与省出版集团、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座谈,对省出版集团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融合发展、打造精品力作、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岭南特色文化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傅华强调,全省出版战线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李希同志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要加强导向管理,牢牢把握出版领域意识形态领导权;要聚焦出版主业,推动生产更多精品力作;要注重创新主题出版,突出抓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书出版;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数字出版为突破口,推动全媒体出版融合发展;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扎实做好中国传统文化读本的出版和推广使用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我省出版事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