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全力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2018-05-24 14:42:5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傅华为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作辅导报告时强调 全力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强)23日上午,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以“新时代的文化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傅华对新时代文化的特征、意识形态与文化安全、新时代文化建设的着力点等内容作了系统阐述。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蓬勃发展。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向深入,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岭南文化新高地,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省有关高校负责同志以及省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