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人获评向上向善好青年

2018-07-09 10:00:4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青)笔者8日从团省委了解到,2018年广东“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结果揭晓,共20人获得“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广东共青团于今年1月启动本届活动,分为崇义友善、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创新创业、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经过推荐挖掘、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终评等环节,黄启亮等20人被评为2018年“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杨旭聪等27人获2018年“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在本届“好青年”中,有一直致力于推动救助困难重症病患和孤贫学童的全职公益人;有在基层一线奋斗21年,用勤劳双手锤炼出精湛技能的“核电工匠”;有对农产品质量严格把控、提出“良心”种植模式的农业商户;有推动机器人在室内定位导航与控制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创业者;还有一边照顾瘫痪母亲、一边努力求学的孝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