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今起三天我省 降水趋于减弱

2018-07-16 09:41:48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

  南方日报讯 (记者/胡新科)周末两天,我省大部普遍出现降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省气象台预计,16日起我省中南部市县降雨趋于减弱,气温升高。逐日预报如下:

  16日,珠三角、粤西大雨转阵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粤北、粤东33℃—36℃,其余市县30℃—32℃。另外,16日我省海面、北部湾北部海面偏东风6到7级阵风8级。

  17日,粤西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粤北、粤东、珠三角34℃—36℃,局部37℃,其余市县31℃—33℃。

  18日,南部沿海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最高气温:粤北、粤东、珠三角33℃—36℃,局部37℃,其余市县30℃—3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