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鹤山市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引资超百亿

2018-08-29 15:59: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李海锋):8月28日上午,2018年鹤山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成功与39个重大投资项目签约落地,引资超百亿。

  江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德威,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鹤山市长林贤进,江门市经信局局长余中华,鹤山市领导冯细就、李健中、林锡波、余登伟、艾美玉,江门市商务局副局长彭健宗等以及多位来自江苏、深圳、佛山、广州等地来鹤投资的企业家,10多家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鹤山市委常委、工业城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了签约仪式。据了解,这次活动共收集签约项目39个,计划总投资138亿元,预计全部投产后可每年新增产值380亿元,新增税收21 亿元。其中计划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6个,计划投资3亿元以上项目14个,主要集中在大数据、新材料、智能装备、电子电器、节能环保、LED等技术含金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先进制造行业,助力我市产业壮大发展。

  鹤山市市长林贤进在仪式上致辞指出,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的推进实施,鹤山发展步入了快车道。鹤山围绕“一城三中心”建设,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鹤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来抓,致力打造招商平台、完善配套政策、优化政务服务,为投资者营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优良环境。林贤进说,今天的签约为双方开展了务实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我市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实落地,早日竣工投产,造福鹤山百姓。

  鹤山,是珠西门户,湾区节点。鹤山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乘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东风,引来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到鹤山投资兴业,特别是得到外资的青睐,这次签约会的外资项目总投资超过20亿元人民币,新西兰自动驾驶创新公司Ohmio代表、德尔玛电器有限公司飞利浦水健康项目代表分别作感言分享。

  新西兰自动驾驶创新公司Ohmio董事长Mohammed Hikmet说:”我们从考察鹤山到选择鹤山只用了4天时间,与成熟的配套相比,我更欣赏的是鹤山的招商服务,Ohmio项目得到鹤山市委、市政府大力的支持,落户鹤山市是最好的选择。“

  德尔玛电器有限公司飞利浦水健康项目事业群CEO Alex说:”通过多次对鹤山市招商引资政策、地理位置、产业结构等方面进行认真考察和深度了解,我司在鹤山投资建设‘华帝高VATTI端智能卫浴制造基地’、‘薇新WEIISKINS美容个护家电研发制造中心’两个项目之后,再一次将‘飞利浦全球水健康制造基地’项目选址鹤山市,希望借助鹤山水暖卫浴五金核心产业基础,倾力打造全球水健康产业集聚地。“

  鹤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节点城市,吸引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先后落户,其中,美好置业集团便是其中之一。美好装配广东区域总裁杨清表示,将在鹤山工业城建设华南地区的首个装配科技生产基地,总投资6亿元,采用德国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实现工厂全自动化标准构架生产,致力发展成为华南地区行业的龙头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