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深圳湾创新广场公共服务平台开放

2018-09-10 10:16: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责编:尹红燕

  新华网深圳9月8日电(记者孙飞、印朋)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大超市”——深圳湾创新广场公共服务平台8日正式开放,辖区内企业和市民将可在此获得“一站式”综合政务服务。

  深圳湾创新广场公共服务平台包括五个中心:深圳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南山公安分局深圳湾服务中心。

  深圳湾创新广场规划建设了党群及政务、科技创新及产业、公共配套及文化、科技金融共四个服务区,将政府公共服务资源直接引流到园区里,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便捷的综合服务。

  2018年初,深圳市出台“营商环境改革20条”等措施,给基层营商环境改革树立基本遵循。“营商环境既是竞争力又是生产力。”南山区委书记王强说,该区为营商环境提供优势服务,“下班不打烊、周末照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