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首个乡村旅游季启动

2018-09-20 10:27:3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葛宁远 责编:尹红燕

  原标题:粤首个乡村旅游季启动

  活动持续到12月,期间将举办100多项主题活动

广东首个乡村旅游季启动

参加启动仪式表演的瑶族表演队。南方日报记者 吴伟洪 摄

  9月19日下午,以“上山下海·广东人游乡村”为主题的广东首个乡村旅游季在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正式启动,广东副省长黄宁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同时向全省重点旅行社企业负责人授予“广东人游乡村”旗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参加启动仪式活动。

  黄宁生希望全省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农民朋友利用广东乡村旅游季的平台,充分展示各地的特色旅游产品,共同推动我省乡村旅游发展。本次乡村旅游季活动持续到今年12月,在清远市设主会场,并在其他12个地市设分会场,期间将举办100多项旅游节庆主题活动,推出系列惠农惠民、促旅兴农的措施,让更多市民、游客深入乡村的广阔天地,共同分享美景美食。启动仪式上,省旅游局公布了全省首批十大“最美民宿”和广东精品乡村旅游线路、广东乡村旅游民俗节庆活动,首家广东乡村旅游产品在线旅行社销售平台同步正式上线,为全省游客假日出行和休闲体验提供多样化选择。(南方日报 记者 周人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