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深入推动深莞两地务实合作

2018-12-06 09:39:0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东莞市党政代表团 深入推动深莞两地务实合作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东方)12月5日,东莞市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与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座谈。

  王伟中对代表团来深考察表示欢迎,对东莞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深圳和东莞山水相连、亲如兄弟,双方要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合作共赢,以更大的胸怀和视野,立足长远,深入推动深莞两地在区域联动发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污染治理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