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500多名爱心人士为“幸福”助力

2018-12-10 09:19: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广东省首家专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公益基金会——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12月8日迎来6周年庆典慈善晚会。500多位爱心人士汇聚广州长隆酒店,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金会通过开设不同形式的学习课堂,比如幸福文化课堂、太极拳国学公益班、亲子经典学习班,书法国学公益班、蓝态公益合唱团等等引领大众走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

  据悉,目前,基金会一共有16个不同的学习项目,这些项目可以满足大众不同的需求。这些项目学习形式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通过学习古圣先贤智慧,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让自己的人生走向幸福。据基金会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余万人从基金会开设的各种公益课程和活动中受益。

  据介绍,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的运作资金来社会各行各业爱心人士,这些爱心人士包括了企业家、公务员、教师、职员等等,他们都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受益者,也是弘扬者,爱心助力者。这些爱心人士既当义工,也量力捐助善款。慈善晚会是基金会筹集善款的主要方式。据悉,蓝态公益基金会通过慈善晚会筹集善款可达几百万,金额每年都有不同幅度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