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40名外国人看改革开放40年》全媒体展览开幕

2018-12-17 17:56: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到中国国足主教练里皮,从布什中美关系基金会主席尼尔布什到法中友协联合会主席阿兰拉巴特,从记者到留学生,广州的国际"朋友圈"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轨迹。《40名外国人看改革开放40年》展览12月17日下午在广州图书馆开幕,来自40多个国家的驻穗总领事或代表及各领域外宾共约100人参加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说明:澳大利亚殿堂级国宝模特June Dally-Watkins(女) 专程赴会。图片由广东广播电视台提供。

澳大利亚殿堂级国宝模特June Dally-Watkins(左) 专程赴会。供图  广东广播电视台

  展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广东广播电视台和广州图书馆主办,将从12月18日起向公众开放,以视频、音频、图片、实物、互动游戏等全媒体形式展出,穿越现场的“时光隧道”可以沉浸式体验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展览将持续到12月3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