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创立

2018-12-17 18:03: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今年是华南理工大学组建66周年及办学100年,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16日在广州五山校区举行。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宣布创立。

  联盟由华南理工大学珠海校友会会长朱江洪,华工香港校友会会长宁一海,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黄建平,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会长李永喜,澳门校友会会长刘毅翔等11人发起创办。旨在凝聚全球华工人的共识与合力,共同推动全球创业校友协同发展,构建全新多维度创业生态圈。

  华工创办至今已培育超过50万校友。为加强全球华工人之间的凝聚力,学校向全球148个校友会发出邀请,邀请校友代表返回母校参加第一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共同开展行业研讨,一起打造华工人心手相连的“发展共同体”。

  当天,1985级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澳洲教育城公司执行董事长曾子一所在企业出资一个亿资金,在华工设立高端人才引进基金和专项科学研究基金,支持华工引进国际一流科学家和领军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