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在广州成立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10 16:54:2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为研究中心成立揭牌(韩希 摄)

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为研究中心成立揭牌。韩希 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10日在广州暨南大学成立。

  该研究中心由暨南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以及多家传媒机构共同发起,协同大湾区内的多家知名企业,并汇聚了上海、广州、香港、澳门等地的近百位专家学者组成。

  成立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的目标是构建技术一流的企业声誉数据分析平台,打造高效互动的企业声誉传播策动中心,建设协同创新的企业品牌声誉高端智库,促进粤港澳地区企业、学界、政府之间的互动,解决企业声誉研究和管理中的重大理论难题、重大现实挑战及重大社会关切。

  研究中心成立后将每月举办沙龙对行业及热点话题展开探讨、每个季度对不同企业机构进行探访和交流,年度举办论坛将推动粤港澳地区政、学、企三方对企业形象传播有巨大推动的人一起凝聚共识,加强交流,促进未来发展。

  在成立仪式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还发布了《2018年度企业声誉研究报告》。该报告以2018年度近800个热点企业声誉事件分析为基础,深入分析了2018年度企业声誉事件的特点,企业声誉管理的问题和趋势等。

编辑: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