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航推出行李托运状态自动推送服务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19 16:27:22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 通讯员 南宣):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下简称“南航”)18日起在广州、深圳、洛杉矶、伦敦等20个海内外站点推出行李托运状态主动推送服务。南航明珠会员旅客可以收到官方APP或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的托运行李运输状态信息,这是南航在推广托运行李全流程跟踪服务的基础上新增的一项创新服务。

  目前,南航已在广州、深圳、重庆、武汉、哈尔滨、大连、沈阳、乌鲁木齐、北京、长沙、南宁、桂林、西安、上海虹桥、上海浦东、郑州、珠海、贵阳、洛杉矶、伦敦等20个海内外站点为旅客提供托运行李全流程跟踪服务,覆盖82条航线、每日超500个航班。

  搭乘南航在以上20个站点之间航班的明珠会员,只需登录南方航空官方APP或绑定 “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即可收到托运行李运输状态信息的实时推送。

  乘客可以在托运行李后分别收到“行李已收运”、“行李已装机”的短信,在到达目的地后收到“行李已到达”的提示信息。

  南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行李托运状态主动推送服务,是南航继在国内首创行李全流程跟踪服务之后的又一创新举措。下一步将在完善系统功能、增加设备投入的基础上,把这项服务推广至更多航线和站点,逐步实现行李运输链条全面“可知可控”,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行李运输服务体验。

编辑:赵滢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