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抽签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09 18:24:02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9日在广州抽签,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等出席了抽签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抽签仪式现场(韩希 摄)

       抽签仪式上,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先后致辞,高度评价广州市承办的这次比赛。随后,对本次赛事的5个项目进行了抽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羽坛高手学做广式点心(黄晋文 摄)

      该项赛事是世界羽联最高级别的赛事,由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世界羽联大奖系列赛组成,今年的比赛将于本月11日至15日在广州举行,参赛者均为世界羽联“直通广州”积分榜前8名的羽坛高手。届时,谌龙、陈雨菲、郑思维/黄雅琼、桃田贤斗、辛杜、吉迪恩/苏卡穆约等世界顶级羽坛高手将对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冠军以及150万美元的总奖金展开争夺。   

      在今天的抽签仪式前,包括一些参赛选手还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星”连心活动,学习制作广式点心,领略岭南饮食文化。   

      该项赛事自2018年落户广州,连续四年在广州举办,今年是广州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   

编辑:胡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