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蔡冠深: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世界级湾区

2019-01-14 13:04: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9第十届顺商新年峰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与一带一路。摄影 敖敏辉

2019第十届顺商新年峰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与一带一路。摄影 敖敏辉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日前在2019第十届顺商新年峰会上致辞时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兼具美国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和日本东京湾区在制造业、金融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粤港澳三地应对标世界一流城市群,多交流多学习,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世界级湾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在2019第十届顺商新年峰会上致辞。摄影 敖敏辉

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在2019第十届顺商新年峰会上致辞。摄影 敖敏辉

  广东省顺德企业家(顺商)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9第十届顺商新年峰会日前在广东顺德举行,蔡冠深出席道贺,并向包括顺商在内的广大企业家发出邀请,在2019年更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

  蔡冠深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年轻有活力,珠三角有很好的产业链,深圳有创新科技,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我们有充分理由能够建设好粤港澳大湾区。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内,交通基础设施已初见成效,接下来,提升机制体制、打通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将是重点。

  蔡冠深还透露,今年粤港澳三地将携手通过系列活动对接世界级湾区,包括今年4月将在日本东京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大型论坛,今年9月将在广州举办世界湾区论坛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