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南沙开展反恐反邪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17 18:28: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广州市南沙区委政法委支部委员会1月17日联合南沙湿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万顷沙镇平安办在南沙湿地公园开展了以“打暴恐,扬正气,压邪气,树新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1名中共党员通过南沙“党员时间银行”承接了此次志愿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反恐反邪,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7182720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党员们骑上自行车,从湿地正门出发,沿途停留与游客交谈,讲解反恐反邪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与此同时,在南沙湿地公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党员们积极带动景区工作人员和当地居民向游客们宣讲反邪反恐知识。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对1月15日、16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的践行,既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带头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责任,又让景区当地居民体会到积极创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让景区游客在旅途中有了一次美丽的邂逅,在闲暇之余接受了一次国家安全教育,让他们更能珍惜眼前的美丽风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