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李希马兴瑞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问团

2019-02-22 09:13:13 来源:南方网 编辑:石丽敏 责编:李胜兰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2月2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问团。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访问团来粤考察表示欢迎,对香港中华总商会积极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致力推动粤港交流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为粤港澳三地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大湾区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和会员企业抓住机遇,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更高水平上推动粤港深化投资贸易、创新创业、民生事业等领域务实合作,在助力大湾区建设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香港中华总商会访问团成员表示,将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粤港交流合作,努力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作出应有贡献。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省领导郑雁雄、欧阳卫民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