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2019-06-18 08:56:25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在穗开幕

  大幅度提高早期火灾预警能力的“火眼系统”,能20秒切割厚钢板的超高压水切割系统,还有每小时能输送1500立方米液体的“龙吸水”高空供排水抢险车……6月17日,2019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下称“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届展览面积突破3万平方米,汇集国内外近500家参展企业,邀请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万名行业嘉宾和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参观。

  记者了解到,作为广东省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展已经成为国内应急安全与消防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展览吸引了来自印度、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业内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全媒体记者吴阳煜、李天研 通讯员穗应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