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9深圳物博会举行 近2000家企业参展

2019-10-14 17:14: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2019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10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及机构参展,参展国际企业及机构占总参展商数量30%以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9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现场  供图 主办方

  本届物博会首次以“改革优化供应链,开放提升价值链”为主题,展会面积近7万平方米,现场设14大展区,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展区、5G与云产业展区、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展区、港航展区、国际展区、航空展区、快递展区、智慧物流与智能仓储展区、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展区、物流包装及其他物流设备展区等,集中展示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港航、航空、快递等内容。

  物博会历经13年发展,已成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标志性展会。参展企业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简称UTLC ERA)以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三个国家铁路为设施提供欧亚往返集装箱运输服务。该公司总裁阿列克谢•格罗姆在物博会上表示,公司去年创建Eurasian Rail Alliance 指数(简称ERAI指数),把从中国边境到欧洲边境运输成本通过数字表达的方式,给客户提供更简单易懂、更开放透明、可预测性更加高的运费计算基础。他还表示,未来网站将开通俄文、中文、英文三个工作语言,综合中国铁路运输网络和欧盟铁路运输网络的信息。

  据悉,本届物博会同期还举办了70余场相关论坛与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