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9广州马拉松赛亲子跑欢乐起跑

2019-12-09 08:56: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2019广州马拉松赛亲子跑7日欢乐开跑,500组家庭从天河体育场出发,牵手完成2公里的赛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亲子跑起跑(主办方 供图)

  本届广马亲子跑不仅配备了专业计时系统及完善医疗保障措施,而且赛前由经验丰富的热身教练带领参赛家庭进行科学热身,有效降低运动损伤风险,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一家三口齐跑步(主办方 供图)

  为让更多市民可以参与到广马赛事中来,广马今年首次举办亲子跑比赛,积极倡导运动健康,亲子陪伴、和谐家庭的理念。同时,还在完赛区域打造了一个包括足球、篮球等多种趣味运动的赛后互动”嘉年华“,寓教于乐,为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打造充满挑战和欢乐的亲子运动盛会,加深亲子之间的亲密互动,丰富运动体验,充分释放户外运动的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