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门推出30条踏青旅游线路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02 16:39:20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开平观赏油菜花,参观华侨私家园林,感受台山红木文化……3月31日,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各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江门市旅游行业推出30条旅游路线,吸引游客踏进侨乡感受这久别重逢的大好春光。

  这些旅游路线主要以户外短途自驾游为主,包括踏青赏花、网红打卡、乡村风貌、侨乡文化、海岛风情、温泉养生6大板块。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汤惠红局长表示,精心设计的短线出游线路,能给市民提供涵盖食、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出行选择,提升旅游体验,引导和带动假日旅游消费,助推文旅行业和消费市场复苏。

  下一步,江门将在广州、深圳等主要客源地举办江门文旅宣传推介会,推广江门特色旅游产业和优秀文旅项目,提升江门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其中台山市将旅游与文化、体育、工业、农业、生态等有机融合,以“旅游+”融合带动景城共享。开平市将“活化”塘口墟,引入艺术墙绘,美化周边环境等,举办“等墟” 特色创意市集文化活动。鹤山市古劳水乡今年将开发打造古劳圩、水乡游船、水乡风情演艺、水乡湿地、欢乐田园等文旅产品,年底试运营。恩平市将继续指导泉林黄金小镇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编辑:林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