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东航“随心飞”继续火爆 夏日“嘉年华”开启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7-13 10:19:18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随着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下简称“东航”)推出的“周末随心飞”第一期产品的火爆销售,全国各地旅客出游热情被点燃,通往著名旅游城市的航班持续火爆,一些小众旅游目的地也逐渐火热。

  “周末随心飞”项目是东航推出的便利乘客乘坐国内航班的优惠计划,一次性购买年票可以在今年下半年的每个周六、周日任意乘坐东航以及旗下上航的国内航班。

  7月11-12日,受高考后的学生旅客数量的增加,东航第三个周末随心飞旅客相比前两个周末再创新高,涉及全国范围内137个城市、590条航线、1867个航班。同时,为给“东方万里行”旅客提供进一步优质服务,东航在全国各地后续配套活动源源不断。

  在本期东航随心飞目的地热力排行榜中,上海、成都、昆明、广州、西安、深圳、南京、北京、重庆、杭州荣登榜单热门前十。东航积极获取资源反馈旅客,7月11-12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上海、西安、成都、重庆、昆明、长沙、深圳、珠海多地开展“东航随心飞”欢迎活动,联合机场等资源方赠送福利大礼包。

  另外,东航计划在全国多地推出“随心飞”旅游专享当地酒店、接送机、租车服务、景点门票、餐饮等配套福利活动,目前已达成意向的涉及全国30多个城市的1000余家旅游链上下游合作方。

  以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为例,持东航、上航登机牌的旅客,享宁夏十大景区免门票或打折特惠!持登机牌目的地为银川的游客,享受黄河大峡谷景区、黄沙古渡首道门票免费,享水洞沟景区门票8折优惠,《大话西游》拍摄地镇北堡西部影城景区门票9折优惠等;在重庆,随心飞旅客可享受多家酒店、景区门票套票、机场接送机服务等优惠活动;在云南腾冲,随心飞旅客很快可以享受热海温泉度假酒店旗下3家酒店所有房型及温泉门票享5-6折专属惠价,腾冲空港观光酒店、临沧空港观光酒店 、西双版纳观光酒店三家酒店根据入住日期不同打包出不同套餐产品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随心飞旅客在云南机场(本文图片均由东航提供)

  云南是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以独特的高原风光,热带、亚热带的边疆风物和多彩多姿的民族风情而闻名于海内外,全省有景区、景点200余个,国家级A级以上景区有134个。目前,东航在云南开通了西双版纳、丽江、大理、芒市、思茅、迪庆、文山、昭通、腾冲、保山、泸沽湖、沧源、澜沧、临沧共计14个通航点。此次东航机场“贵宾室专享体验”活动外,云南机场集团和昆明长水机场还提供了相应的行李寄存优惠服务。

                                                                热辣重庆:打卡网红景点,特享配套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东航工作人员在重庆机场向随心飞旅客派发优惠券

       随着东航“周末随心飞”产品热浪的推进,7月11日一早,重庆迎来了第三个周末随心飞旅客。从第一波旅客尝鲜开始,随心飞产品不断地受到各地旅客的追捧。

  目前东航夏秋季开通了重庆、万州始发到上海、北京、西安、昆明等18个国内城市的直飞航线,每天进出港航班多达66个。“周末随心飞”,东航为进出重庆的旅客能够通达到不同的城市,实现不限次,任意飞,随意游的环游中国梦。       

                                                             湘味云集:长沙之外有衡、常,朋友们看过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随心飞旅客在湖南长沙机场

       作为新晋网红城市之一,湖南长沙成为了全国周末随心飞游客的热门首选城市。据统计,东航在前两个周末共保障“随心飞”出行旅客约5800人次。7月11日当天共有约1300人次通过兑换东航“随心飞”产品抵达长沙,其中以上海、成都、南京、无锡方向居多。后续,随着高考后暑运到来,“随心飞”旅客长沙订座逐步递增,欢迎旅客选订长沙之外的“南岳衡山所在地”衡阳、古代“武陵”常德等旅游目的地。

                                                     广袤华南:众多海岛游,随心飞旅客的多选之地

  7月11日,东航在深圳、珠海机场开展了“周末随心飞”现场欢迎仪式。当天东航MU5334深圳—上海、MU2320深圳—西安、MU2868深圳—南京三个航班“随心飞”旅客占比全部超过78%,客座率均在90%以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随心飞旅客在深圳机场

  作为热门旅游城市的深圳、珠海受到了“周末随心飞”购买旅客的热捧。旅客乘从深圳出发,东航带你直飞国内多个城市,包括上海(虹桥、浦东)、北京(首都、大兴)、昆明、南京、成都、南昌、西安、武汉、太原、宁波、青岛、兰州、井冈山等17个通航点。深圳旅游资源丰富,有邓小平雕像和莲花山公园,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等大型主题公园和野生动物园,大小梅沙和海洋世界,大亚湾核电站等兼具自然和人文风情。珠海是中国海滨城市,辖有一百多个海岛,是新型花园城市、有着国家新颁布的“幸福之城”、“浪漫之城”的美称,长隆海洋王国、长隆度假区、御温泉等旅游资源丰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东航工作人员在珠海机场向随心飞旅客发放优惠券

  东航方面表示,后续将继续夏日随心飞,周末经济“嘉年华”活动。连续三周的东航“随心飞”产品,既盘活了航空公司当前运力资源,也极大提振了消费信心,为消费者们走出家门、经营者们迈开脚步、务工者们往来无碍,提供了普惠、便捷的航空服务产品,有利于拉动周末经济,带动国内航旅消费市场的“大循环”。

编辑:林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