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黄阁镇开展系列防邪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1-27 16:40:15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麦绍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净化社区环境,树立文明新风,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防范办联合多个部门,开展主题为“共建平安 守护黄阁”的平安建设暨防邪宣传入凤凰社区活动以及以“活力前行 拒绝邪教”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活动。

广州南沙黄阁镇开展系列防邪宣传活动

主题为“共建平安 守护黄阁”的平安建设暨防邪宣传入凤凰社区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在万科府前花园开展的社区活动,通过特色的舞蹈表演,现场吸引了近200名居民群众参与。“小黄帽”防邪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派发《广州市南沙区反邪教宣传册》,用真实案例告诉群众不要相信邪教分子所谓的“祛病不求医不用药”、“包祛百病”、“世界末日”等歪理邪说,耐心告诉群众生病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要被邪教蒙蔽。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邪教本质的认识。此外,篮球赛系列活动共有200多名群众热情参与,现场派发防邪宣传资料400多份。激烈的比赛和浓厚的防邪氛围完美融合在一起,让比赛的球员和观看的居民群众学到了防邪知识。

广州南沙黄阁镇开展系列防邪宣传活动

以“活力前行 拒绝邪教”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活动。通讯员 供图

  黄阁镇防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反邪教警示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今后会继续以贴近居民为原则,有针对性、多角度地在群众中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编辑:林丽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