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鹤山积极开展春运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0-01-14 17:46: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为切实做好2020 年广东省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鹤山交警从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入手,依托道安办平台,提前组织相关单位开展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严格落实各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措施,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畅通。

  近日,交警部门借助道安办平台,组织公路、交通、应急、鹤城桃源两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国道G325 线桃源马山、鹤城南洞、小官田下大咀及彩虹岭隧道等重点路段的路面情况,全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职能部门对重点路段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勘查、分析讨论,现场办公,制定整改措施,并讨论形成统一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时间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