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超1万所学校可在延迟开学期间提供信息化教学

2020-02-05 08:59: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潆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为确保停课不停学,广东多个地市教育局、多所学校以及在线学习平台都开展了网络教学,通过开设直播课程、提供公益性学习资源等,让学生在延迟开学期间既远离疫情,又不放松学习。

  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表示,教育部门通过信息化手段、通过网络的形式来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他说:“这几年,我们在广东全省重点建设了500多所信息化教育的重点学校,同时又推出200多个示范项目。目前全省大部分市、县区都在准备网络教学的计划,开发网络教学的课程。有一万所以上的学校在延迟开学期间,可以保障通过信息化教学手段开展教育、学习、信息化辅导。有些地方、学校、市已经在积极准备,中职学校、大专院校也准备了相应的课程向社会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