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安利公司科学有序复工

2020-02-19 18:42: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位于广州开发区的安利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安利1月22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并决定把库存的能够帮助防疫的产品,如免洗消毒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价值100万的产品全部捐到武汉。

  1月28号,在取得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许可的前提下,部分生产线得以陆续复工。当时复工的员工大约在100人左右。在市场断货形势下,安利尽最大努力统筹全球供应链资源,优先为疫区安排产能,特别是如家用消毒清洁剂、空气净化器、纽崔莱保健品等疫区急需的产品。1月28-31号,复工之后生产出来价值1000万元的产品全部捐赠给武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1

  安利(中国)供应链副总裁陈森林接受采访(韩希 摄)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供应链副总裁陈森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能够顺利复工复产得益于他们采取合适的应对措施,早在1月23号,公司已经对供应链(即工厂生产、质检、物流、店铺营运等部门的统称)1100多位员工的所有动态进行追溯,每个员工都要上报自己的生活轨迹。在复工的时候,就能很容易地排查出来,哪些员工回来是安全的。这对公司全面复产有很大的帮助。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产基地,执行网格化防疫管理机制,制订完备的应急预案,按物理功能区以及职能分工,将所有生产基地的人群划分到最小数量单元,各单元相互之间尽量完全隔离,包括入门打卡、生产和用餐。一旦发现疑似情况,立即隔离特定人群,将影响范围最小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22

  生产车间(安利 供图)

  除了安利自己采取的措施外,其所在地的政府部门也为其复工提供帮助,当得知安利的上游供应商如江门、中山、珠海的包材供应商没有办法复工导致安利“没米下锅”时,区工信局立刻向当地政府出具信函并进行多次沟通,让当地政府鼓励这些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2月10号全面复工之后,除了紧缺的防疫物资,安利其他系列也全部开工生产。包括因原材料短缺出现缺货的防疫产品——免洗消毒净手凝露2月15日也正式恢复生产。

  陈森林表示,线上销售,可以最大程度降低人员的聚集,防控疫情,同时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在疫情防控期间,除了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外,安利(中国)迅速推出一系列线上培训课程、线上互动营销支持项目,鼓励和支持营销人员开展线上沟通、培训、销售和服务。例如,以全民关注的“健康防护”为切入口,开发首个营销伙伴可带安利好友参加的《7天健康防护训练营》,内容包括“权威支招”、“专家课堂”、“健康运动”、“每日健康菜”等板块。

  安利中国已经连续17年成为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近年来,安利中国也是安利全球创新转型最为领先的市场。去年提出的CHINA FIRST——中国优先战略,充分表明安利未来继续看好中国市场,全球的战略重心将快速向中国市场迁移。目前的疫情是暂时的困难和挑战,安利坚信中国市场未来可期,也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