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中小学校3月2日起陆续开展线上教育 学生不返校

2020-02-29 18:59: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记者2月29日从广州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要求,广州市明确高中非毕业年级3月2日起、义务教育阶段3月9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广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区各学校要做好线上教育准备工作,统筹各类资源,协调各方力量,保障线上教育平稳开展,加强学生线上学习管理指导,做好线上答疑、文娱活动、体育锻炼、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在学生返校前组织集中教学、实习实训等聚集性活动,严禁培训机构在学生返校前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