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南沙边检民警志愿服务社区

2020-02-29 17:30: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余丽颖 邓书山):“你们街道是否需要志愿者?我们队的民警下班后也想出一份力!”近日,广州南沙边检站三队党支部的民警们申请在下班后加入南沙区龙穴街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的队伍,参与社区的轮值和入户排查等专项任务,为驻地社区分担一线防疫压力。

广州南沙边检民警志愿服务社区

南沙边检民警成为街道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的“援军”。南沙宣 供图

  “您近期有没有去过湖北?先测个体温,再过来这边登记……”南沙边检民警姜杰早早站在龙穴社区的牌坊处引导人员登记相关信息,一站就是一个上午。在这之前,他刚刚结束24小时勤务工作。

  据介绍,南沙边检站三队党支部的党员民警上班时尽职尽责为港口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下班后志愿服务社区防疫一线,成为街道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的“援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