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荔湾青年战疫志愿服务队为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解决“头等大事”

2020-03-12 11:59: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记者12日从广州荔湾获悉,荔湾共青团日前招募专业青年理发师组建了荔湾青年战疫志愿服务队——Tony小分队,继上周深入东漖街西塱经济联社开展义剪后,继续深入基层一线,结合“3.5学雷锋”活动月,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社区长者、街坊群众义务理发。近日,小分队先后走进沙面街、东沙街、西村街开展服务。

  现场,无论是提供服务的志愿义剪理发师,还是前来理发的人员都要求戴好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每一位“客人”剪好头发后,理发师都会对所有使用过的理发工具进行消毒,做好防护措施。

广州荔湾青年战疫志愿服务队为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解决“头等大事”

  志愿服务者为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解决“头等大事”(活动方供图)

  在现场接受理发服务的荔湾西村街南漖经济联社第一书记梁海峰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奋战在一线,他表示,义剪行动为社区、联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居民群众提供了贴心便利的日常生活志愿服务,解决了大家的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