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深圳润联科技携手飞书 持续发力在线协同办公

2020-03-20 15:53: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刘悦潼):深圳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联科技)日前携手办公套件飞书(以下简称:飞书),在在线协同办公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助力大型集团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持续稳步发展。

  润联科技旗下在线办公产品润工作,是一站式在线协同办公平台,润工作整合了通讯录、即时沟通、审批、日程、邮箱、资讯、移动考勤、调查问卷等丰富的应用,并与公文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法务管理、审计管理、EHS管理、ERP、专业业务等各类办公应用,实现一站式在线办公,化繁为简。

  飞书是全新一代办公套件,创新性地将即时沟通、日历、在线文档、音视频会议、云盘、工作台等功能整合于一体,覆盖企业高频协作场景,帮助企业实现更高效的沟通、更流畅的协作和更敏捷的管理,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更高效,更愉悦。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更高效更智能的在线协同办公产品,为传统大型集团企业数字化办公赋能。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进将润联科技云计算服务华润云作为飞书除字节云之外的部署节点之一,为更多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在线协同办公云服务。

  疫情之下,数字化协同办公创新办公方式,以减少集中办公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据介绍,润联科技和飞书合作,将充分利用更高效的智能协同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的驾驭突发性的冲击和挑战,为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帮助各企事业单位实现降本增效,更好的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