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提升公共图书馆服务

2020-05-26 14:06: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为全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了让更多民众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广州市公共图书馆从5月25日起推出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今年广州市公共图书馆免逾期费还书活动时间延长至6月30日,即从5月25日起,凡是全市免押金借阅的文献资源,只要在指定日期前归还,读者无需其他操作,即可自动免除逾期费。

  此外,为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提升馆藏文献利用率,广州市公共图书馆此前已经调整了读者证借阅规则,单个读者证最多可外借文献量已经提升至30册/件,单个少儿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家庭证(含未成年人)最多可外借少儿港台绘本、外文绘本提升至15册/件。

  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广州图书馆举办30多场线上活动供市民参与,还有一场线下活动,设在负一层展厅的“生命的赞歌——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展览日期截止6月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