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建行出台金融扶持政策支持广州地区电影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27 17:39: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为支持广州地区电影企业复工复产,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发布了一系列金融扶持政策。

  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邓天泽27日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为全面支持广州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共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影院缓解资金困难,助力影院复工复产,促进影院保持稳定和健康发展。建行发布了这些金融扶持政策,并与相关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建行广州分行与广东博纳影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韩希 摄)

                                                           1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

  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推动建设银行与博纳影业开展战略合作,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将基于湾区文化中心建设为博纳影业提供1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在此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在促电影产业发展、现金管理、个人金融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云影贷”特殊信贷支持

  市委宣传部携手建设银行广州分行针对中小影院创新推出“云影贷”用于疫情期间经营周转,影院在享受专属优惠贷款利率的基础上,可获得单户最高3000万元,信用最高500万元的信贷融资支持,确保广州地区电影院将率先全面复工复产。

                                                             多举措提振大众文化消费

  建设银行将持续开展促院线观影、促全民健身、促文化旅游一系列优惠活动,并通过打造文艺主题信用卡,金融科技促文化消费等多项举措,进一步在提振文化消费、促进广州市文化事业繁荣等领域持续发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