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将筹备成立市电影家协会

2020-05-28 10:15: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广州将成立广州市电影家协会,目前协会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州市文联二级巡视员李兰芬27日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介绍协会将参照国家和广东省的做法,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文联作为主管单位,旨在集聚国内外电影领域优秀的专业人才,形成以广州为核心的电影创作拍摄制作发行矩阵,促进国内外电影艺术交流,提升电影精品制作水平,引领电影行业跨越式发展。

  珠江电影集团是扎根广州多年的电影拍摄机构,该集团副总经理孙金华在会上宣读广州市电影家协会筹备成立倡议,倡议广州市各电影相关企业、院线、影城主要负责人以及电影艺术家等积极加入协会,投身广州地区电影振兴,共同推动老城市新活力,让广州地区的电影产业焕发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