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开门迎客

2020-05-29 16:42: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以及盛夏即将到来,比往年推迟一个多月开园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5月29日开门迎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游客放飞气球庆祝开园(韩希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连续6年(2013-2018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最高纪录的长隆水上乐园,今年共有十个全新的游乐项目推出,从明星爆款“摇滚巨轮”的返场回归,声光电全面升级的长隆水上青春电音派对,到巨浪滔天的“巨洪峡”欢乐指数上升,再到全新主题游乐新区“泡泡水堡”的亮相,充满欢乐的尖叫声又重新遍布园区的各个角落,不少家长也带着幼儿园还未开学的娃娃们“泳装待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戏水(韩希 摄)

  其中最受游客欢迎的摇滚巨轮自2018年引进以来,因其独特的动力系统和滑道旋转设计,为玩水者带来快速前进、回转、倒后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玩水体验而成为必打卡的网红拍照点,至今已囊括了世界水上乐园协会(WWA)“前沿奖”等多个国际性大奖。乐园方面表示将根据天气状况适时开放温水系统,让游客继续体验全天候无障碍玩水的乐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玩得不亦乐乎的小朋友(韩希 摄)

  在开园仪式上,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特别提到,开园前景区已对公共场所、设备设施、游览安全等重点区域或环节全面消毒及检查。特别是园内池水严格按照国家水质卫生规定,高标准执行;同时更衣室、淋浴区实行分时段、分区开放使用,分区消毒;而像贮存柜、浮力衣、浮圈、滑板等营运设施更是将实行“一客一消毒”的方式来进一步保障游客的安全。

       目前园区开放时间暂定为每日10:00—18:00,园区方面建议游客无接触式购票,提前预订电子门票并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门票二维码入园,包括入园均需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