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湛江海洋执法人员成功救起两名落水渔民

2020-06-04 09:17: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通讯员 粤海综):记者从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获悉,6月3日,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湛江外罗中队接到渔民求救电话,称新寮镇仑头仔村渔民出海钓鱼,渔船被风浪打沉,两名渔民掉进海里,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执法人员出艇救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两名落水渔民被成功救起(通讯员供图)_副本

两名落水渔民被成功救起(通讯员供图)

  接警后,外罗中队立即报告徐闻大队,徐闻大队7名执法人员驾驶中国渔政44612-1执法快艇、中队5名执法人员驾驶就近租用的两艘辅助船快艇,直奔出事海域搜寻落海的渔民。3艘快艇在该海域搜寻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在北纬20°36′500″东经110°32′600″海域发现落海渔民,当时渔民抱着沉船上浮出的漂浮物漂在海面上,已经面无表情,全身精疲力尽,执法人员立即救起两名落海渔民。14时35分执法人员将获救渔民带回外罗渔港,并将渔民送至外罗卫生院接受检查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