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铁端午假期运客531.5万

2020-06-27 17:17: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端午假期间6月24日至6月27日计4天,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531.5万人。其中,高铁发送414.5万人,约占总发送量78%。6月27日预计发送旅客 137万人,铁路返程客流明显增加。    

  据了解,京广、沪昆、南广、贵广、厦深等多条高铁线客流均有所上扬。为满足旅客返程运输需求,广铁集团增开湛江、潮汕、湖南往广深方向列车,整个端午假期出行客流量依旧较为集中在京广、南广、贵广、沪昆、厦深等重点高铁干线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广铁集团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每位旅客进出站实行测温,加强对车站、电梯、厕所以及客服设备设施的消毒力度,并采取分时进站、分区域候车进行客流疏导,避免旅客聚集扎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