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南沙举行新时代慈善为民主题月活动

2020-07-01 09:17: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舒霞、吴文玉): 2020年广州市南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慈善为民主题月活动暨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6月30日在龙穴街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南沙区文明办、南沙区对口支援办公室、南沙区民政局主办,龙穴街道办事处、南沙区慈善会承办,黄阁镇慈善会协办,旨在推动南沙慈善事业和扶贫事业进一步发展。

  活动仪式上,南沙区对口支援办、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呼吁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共同推动慈善发展,为广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创建“慈善之城”汇聚强大的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南沙慈善事业和扶贫事业进一步发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南沙区爱心捐赠企业答谢仪式,为在2019年度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系列行动及疫情期间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10家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在现场捐赠活动环节上,霍英东基金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南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州南沙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公司、广州南沙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公共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区龙穴街道办事处等认捐单位举牌金额达454万元,所筹得善款将全额用于南沙区脱贫攻坚和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相关慈善项目。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旨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人人参与公益,全民参与慈善、助力脱贫攻击的良好风尚,引导和汇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和扶贫事业,在进一步巩固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推动南沙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助力全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