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粤港两地同时启动“大学生0元电商创业计划”

2020-07-12 09:30: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荣誉主席陈健文太平紳士(中)希望藉由平台提供的资源及训练,培训出一班有质素的电商企业家。

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荣誉主席陈健文太平紳士(中)希望藉平台培训出一班有质素的电商企业家。主办方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广州大学城直播间

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广州大学城直播间。主办方供图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由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连同香港电子商务研究院主办的香港电商发展高峰会暨“大学生0元电商创业计划”发布会日前在穗港两地线上举行。

  “大学生0元电商创业计划”提供1,000个名额。有意者可实时网上报名,即有机会在卓悦科技提供的销售平台系统开展个人电商业务,真正以0成本创业。据悉,卓悦科技投入约5000万资源支持该计划,为参加者提供专业培训,帮助年轻人轻松踏出创业的第一步,并推动香港电子商务企业生态的发展。

  “电商发展已经成为新趋势,我们希望为年轻人带来创新的商机,藉由我们的平台提供各种资源及训练,培训出一班有质素的电商企业家。”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荣誉主席陈健文太平绅士表示鼓励年轻人勇于尝试,“年轻人把握机会参加这次电商创业计划。同时亦可藉此在香港全面推广电商,加速香港电子商务企业生态的发展。”

  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是由香港海富国金集团、力合科创集团以及番禺产投合力打造,为有志于深耕大湾区发展的青年朋友搭建双创开放平台,助力粤港澳创新创业青年的成长、交流与合作,让青年创新创业可持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