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举行

2020-08-10 19:04: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举行_fororder_省决赛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通讯员供图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通讯员 华轩):8月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经各高校初赛的选拔、推荐和复赛,共有263个项目团队进入省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101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81个,职教赛道81个。按项目类别及数量,共分成12个小组进行竞赛。

  由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本次省决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评审端设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由专家评委集中进行分组评审;展示端由晋级省决赛的参赛学校自行搭建,参赛团队集中在各自学校完成线上展示与答辩。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举行_fororder_参赛团队在展示端作项目介绍

参赛团队在展示端作项目介绍。通讯员供图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举行_fororder_评委分组评审

评委分组评审。通讯员供图

  根据赛事规则,各参赛项目团队围绕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进行阐述,并回答由投资人(企业)专家和高校专家组成的评委组的提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分别决出了32、21、20个金奖项目。其中,华南理工大学18个项目全部获得金奖(7个项目位列所在小组的第一名)。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7日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