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广东要闻> 正文

珠江游复现客流高峰

2020-08-12 11:37:23 来源:大洋网 责编:张琳瑞

  7月至8月是珠江游传统旺季,今年进入暑假后,随着广州市文旅市场复苏加快,广州港海港商旅积极采取各项业务推广措施,珠江游业务逐渐见好,客流量明显增多,大沙头游船码头复现旅客排长龙等待登船游览盛况。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大沙头游船码头完成旅客接待量近9000人;另外,金航公司在广州塔财富码头完成接待游客超3000人;珠江水晶·广州好水上茶居单日接待市民游客超300人。

珠江游复现客流高峰

  今年以来,海港商旅公司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游客、乘客安全,寻找新动能,于变局中开新局。3月19日,珠江游在历经52天停航后复航,拉开了旅游业重启序幕,成为旅游业最早复工复产的单元。期间,公司推出了“9.9元游珠江”、节日特别策划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增强市场信心;同时积极拓展新业务,与广州酒家等商家多次洽谈,8月3日推出珠江水晶·广州好水上茶居新业务,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登船喝茶。

珠江游复现客流高峰

  为全力迎接暑期和国庆黄金周旅游高峰,海港商旅公司表示,将继续全面落实码头和游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运营接待工作,一如既往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优质、舒适的游览服务,期待广大市民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妍 通讯员 朱俊坤 吴慧琳)

珠江游复现客流高峰

珠江游复现客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