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天河时尚盛会踏秋而来

2020-09-27 09:42: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天河时尚盛会,再度踏秋而来。记者25日从2020·尚天河文化季新闻通气会获悉,今年将有19场主题系列活动,涵盖电竞赛事、精品舞剧、话剧、艺术展、文化沙龙等领域,并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坚定文化自信,彰显天河风范。”天河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表示,“2020尚天河文化季项目征集工作比往年整整延长了五个月,目的就是为了给我们文化企业提供更多的机会、更广的平台。”

  天河区是国内罕有的拥有全产业链条并正在加速形成产业闭环的电竞产业核心区域。今年,尚天河文化季紧贴时尚潮流,首次加入电竞板块内容。《第五人格》系列赛事、《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秋季赛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陆续开赛,角逐冠军宝座。

  天河区一直致力于挖掘传统文化内涵。今年11月举办《搜书院》连环画展,将首次展出由“广东连环画教父”洪斯文编绘的全套连环画,使更多人能够通过这种老少皆宜的形式,深入了解粤剧文化的独特魅力。

  尚天河文化季还将推出第四届广州户外艺术节、《长流不息》系列活动展,舞剧、话剧、音乐剧等活动,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将高雅艺术呈现给广大市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