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举办“一城百面”市民打卡活动

2020-09-30 17:33: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唱响广州红色文化品牌,推动广州文旅行业复苏和发展,由中共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策划的"广州红 幸福城"之“一城百面”打卡活动9月30日正式上线。

广州举办“一城百面”市民打卡活动_fororder_广州打卡点(活动方供图)

打卡点(活动方供图)

  本次“一城百面”打卡活动将结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出的“广州百个网红打卡地”名单,精选出20个景点布置线下互动装置,吸引广大市民前来参观拍摄,并邀请抖音达人向大家推荐5条经典旅游打卡路线,丰富市民双节出游的选择;同时设置线上POI贴纸、有奖打卡活动,激发全民创作的热情,带动广大市民共同传播广州红色文化、岭南文化,展现广州良好城市形象和市民的幸福生活。

  据悉,为了提高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除了定制景点贴纸,本次打卡活动还设置了丰厚奖品及现金大奖两种奖励方式激励用户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