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举办第128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动员会

2020-10-15 17:56: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通讯员 粤市监):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第128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10月14日下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在广州举办第128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动员会。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巨峰指出,第128届广交会继续在云端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对外贸易稳定健康发展,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高标准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广交会的“金字招牌”,是办好网上广交会重要支撑。何巨峰对本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二是坚持创新,加快健全网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新模式、新机制;三是强化服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和良好工作作风,公正精准高效完成网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任务。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嘉红总结了广州市局筹备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并表示广州市局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认真完成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广交会主办方关于驻会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第128届广交会知识产权纠纷处理系统操作流程。广东省、市、区知识产权部门,以及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局广州代办处、广东专利代理协会等单位约40名参加本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人员参加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