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旅游帮扶梅州 促百万游客金秋自驾游

2020-11-13 19:51: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广州旅游帮扶梅州 促百万游客金秋自驾游

广州旅行社推动“百万广州人游梅州”活动。陈惠婷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陈惠婷):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关之年,为加大对梅州市旅游帮扶力度,广州统筹协调多家旅行社参与梅州市旅游扶贫,并于13日启动“金秋自驾游  百万广州人游梅州”活动。

  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承办。广之旅、广州康辉国旅、广东口岸国旅、广州博域国旅、广东大视野国旅等共同参与。首日就有近200台车辆参加。 

  游客于当日下午抵达梅县区雁洋镇雁南飞茶田景区参加第八届广东自驾旅游日暨精彩梅州自驾旅游周启动仪式,随后两天将赴梅州各区县景点游玩。

  梅州是广东省唯一全域原中央苏区地级市,是广州市对口帮扶重要地区之一。近年来,广州市文广旅局充分发挥区位、人才、市场和资源优势,持续用情用力,推进对梅州苏区文旅帮扶协作,包括在培养人才,安排帮扶资金支持红色文化建设,组织推动“广州百万人游梅州”“老广粤享红色长寿梅州”广州高铁首发团活动等。   

  今年1-10月,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广州赴梅州的游客仍达到412.8万人次,有力拉动当地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